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被自家华裔姐姐安利忘羡

这是姐姐画的
啊qw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年前被姐姐安利盾冬,三年后a4后知后觉入了坑,她却已深陷忘羡,,,,
高中,看着我姐飞速刷完魔道(英语翻译版),被疯狂安利,甚至还被安利好兆头

我:高考完了一定补原著补动画补电视剧
我:我们十点钟放学,七点钟到校
姐姐:你可以放学回家看一集放松一下
,,,,,,我还要命

______
中秋一天假,作业两天多

好了我回去肝作业

评论
热度(8)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