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为锤基写歌 原创歌曲 瓦哈拉之约

想到大概是最后一次在银幕上看到Thorki,更因为受了你锤小肚子的无限打击突然心塞到诈尸,把这首古老的歌拎出来刷一刷内心无限凄凉

瓦哈拉之约戳我听

戳我听纯音乐版

超级用心写的歌,最走心伤神的一次编曲一直米有人听心好凉好凉的qwq

不行我很倔强!及我蒙蔽锤基没有凉!即使银幕上farewell内心也要live on QwQ!!!


说好了不写歌不写歌的从妇联四电影院回来我tm又被虐到想开锤基想开盾冬的曲子了

但我不能放歌

但我要高考完才能写歌

哀嚎一声并滚去写作业

评论(3)
热度(37)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