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Summer of 1899 - Miss Knight(骑士小姐)

【原创歌曲】Summer of 1899(GGAD)

宜昌一中体艺节演唱版

确切的说是去年体艺节。1899真的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不仅是第一次为喜欢的cp编曲,也因为艺术节的筹备,收获了友情,团结,成为了高中伊始夏末秋初的一段温暖回忆,获得整个晚会的唯一的一等奖,更是意想不到的惊喜。

----------------

所以我的假期就这么吗结束了qwq

明天就去学校体艺节彩排了,是的没错,这次又是原创歌曲,这次是亚梅的湖畔千年~也是最后一次参加体艺节啦

会在艺术节后发上来哦!

滚去补作业大家假期愉快

我现有的同人作品(亚梅,锤基,GGAD)

评论(7)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