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1899年夏天(为GGAD写的歌)

曲:Hecate Knight

词:HelloTurtle,Hecate Knight

唱:云曦つ 她的唱吧主页

https://music.163.com/#/song?id=1306029724

(又是一个翻旧作炒现饭)

(很想要的女声版,录音条件受限先道个歉,总有一天会重置)

这首曲子几乎是我对GGAD的初心了,它也曾为我(们班)在学校的文艺晚会上获得一等奖,(并且也是我自己写的歌里面我自己唱的最好的虽然也不太好)

于是它不知不觉地就有了好多个版本:初版,remix版,体艺节和同学们一起唱的版本,但它仍然没有一个独唱版本,没有我最初构想的独唱。

终于有了一个女声版的,非常感谢云曦つ姑娘帮忙录制,她的声音真的超好听(她在体艺节的版本里也有唱啊~)关于音质,我们两个小白高中生已经尽力了qwq以后如果有条件会重置升级

(封面是基妹没错因为某些原因无法再建一个专辑了,所以是放在这两天发的锤基同人歌的专辑里~感兴趣也可以去了解一下吖)(喜欢封面可以去赞美 @猹猹籽 太太)


最后这个国庆真的是忙炸了。即将跟云熙姑娘再次合作在宜昌一中体艺节表演亚梅的同人《湖畔千年》~过几天网易云就会有的~


ps.两年之内不会再新作曲编曲了,可能也会暂时淡圈,毕竟我还是个准高二理科生,还有许多需要学习,还梦想中脱离文盲队伍,不能只产出不吸收:p


在国庆的尾巴祝大家假期愉快!


我现有的同人作品(亚梅,锤基,GGAD)


评论(3)
热度(33)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