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妇联三是个爱情故事

妇联三是个爱情故事
1,妇联三是个爱情故事
2,计划生育很重要
好吧也不一定是爱情总之觉得就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一群cp为了救彼此而铸就的全灭(不过漫威爸爸要洗牌咱们也没办法不是)
不多剧透就敲黑板点个名:锤基 星爵*卡魔拉 卡魔拉*星云(养姐妹的套路简直跟隔壁阿斯加德养兄弟一模一样)幻红 奇异铁(两个福尔摩斯你们真的够了)
……大概就这样吧

(以下涉剧透吐槽慎)
btw这是英国人都便当了吗都洗牌洗掉了是吗?在泪水朦胧中眨着迷茫的眼睛洛基小蜘蛛博士啊啊啊
and btw
悲痛之余我真的忍不住感叹计划生育很重要啊!宇宙资源有限,灭霸的行为让我不禁想起旅鼠之谜,我一个人理科生在放到洗牌现场的时候脑子里不断回闪一些政治书上看到的只言片语
不说了,留点眼泪多喝点水,明天不对现在就已经是,又是513了

评论(2)
热度(52)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