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30stm】最后一专 America

真的充满惊喜,曲风较以前也有了更多样化的尝试,最后一张专辑,真的很舍不得,但好歹赶上了也算是幸运吧……要剁手,要省吃俭用,必须要入手!

(America,果然爱国的他们都喜欢起America这样的名字,雷姐啊猴西啊都酱紫的……)

Remedy居然是Shannon唱的居然是哥哥啊啊啊!声音超温柔!果然leto家的都苏爆了!

莱兔少爷跟猴西的声音真的太合!以前觉得他们的唯一联系就是都有一首hurricane😂偶像跟女神的合作,得知好几天了,一直激动着,怕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直到这有力饱满的歌声质感满满地打在我脸上!真的不是梦啊!(btw今天还有alone的MV简直是过年!)

评论(4)
热度(11)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