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斯嘉丽和梅兰妮居然也是红与黑设定!

Scarlett是猩红色一直知道,但是才发现Melanie是黑色的意思啊!居然也是红与黑的设定啊!!
(被于连迷到灵魂出窍的我表示窒息)

Scarlett
斯嘉丽[人名] [英格兰人姓氏] 斯卡利特职业名称,鲜艳织物的印染者或销售者,来源于古法语,含义是“鲜红的布”(scarlet cloth)

Melanie
n.梅兰妮(女子名),来源于希腊语,含义是“黑的”(black);

评论(13)
热度(81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