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GGAD女孩疯狂哭泣
原来是中秋就放出来的预告片吗我居然国庆才看到!
因为之前一直在传要找小演员演GGAD,现在看到Jamie和Toby真的激动到无以复加热泪盈眶!
Jamie的异瞳真的美到勾心摄魂
少年邓校Toby真的是我见犹怜
qwq


又又又及兽人小姐姐真的是纳吉尼啊!!!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评论(16)
热度(81)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