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瓦哈拉之约 - Miss Knight(骑士小姐)、樱花咸鱼

 【原创歌曲】瓦哈拉之约#锤基 

演唱/后期:樱花咸鱼 网易云歌手页 5sing

词:悠悠sama @琉璃柩 

曲/编曲:我 网易云歌手页

封面:猹猹籽 @猹猹籽 

字:脸方尊

戳我听纯音乐版

献给锤基的歌,偏史诗的走向,编曲加入了许多北欧元素,感谢每位太太的付出,太太们都是天使!同时哀悼我未完成的理科暑假作业

这里的歌姬樱花女神曾经也唱过一些很好听的锤基同人,而且还为抖森写过歌(那首歌我听哭了!)感兴趣的话不要犹豫戳她主页~

在此也要特别感谢宁一树学妹!她声线超好我们也很努力制作了无奈我们的制作条件有限,效果稍稍不尽人意,但是实际上她唱的也很棒!(而且妹子还是学霸嘤)


开学快乐!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