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为GGAD写歌【原创音乐】Dark side

 震惊!16岁少女写出扭曲黑暗情歌,只因裘花一句话!(不)

16岁的骑士小姐不是第一次为GGAD写歌了,但是不同于Summer of 1899(点我)的婉转和某仅在电台发布了主旋律的未编曲未填词格邓同人曲(点我)的轻灵,这次的画风不知道黑暗了多少个色号……

词曲:我 网易云歌手页

演唱:宁一树

点我听

咳咳不胡闹了说正经的:p

you are my dark side

这次是文艺小黑暗不是文艺小清新!裘花采访中的各种什么矛盾交点呐desire啊darkest part的,又官方证实邓校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是gg,加上重温了一下HP7的蛛丝马迹,就忍不住写了这么一首歌。涉及(聚焦)邓校阴暗面,第一人称讲AD但是丧气堪比雷姐,不能接受慎入。(既然都看到这了真的不来听听嘛)

某种程度上也许算ooc吧,但是既然标题写着是dark side了那就是dark side了,虽然我们熟知的那个邓布利多内心像水晶一样明澈,但是我相信他也曾经有这么一面。这一面,以爱之名烙印在校长心上,我不知道1899年之后他花了多久摆脱这烙印,或者也许永远都没有摆脱,毕竟校长在厄里斯魔镜中看到的是gg啊!虽然在HP系列看上去像是释怀了的,但是即使释怀了,在得知盖尔为了保护他的坟墓而向伏地魔说谎的时候,他还是流泪了。 

(即使我可能渣了词,但我依然是彻头彻尾的邓布利多人!)



我现有的同人作品(亚梅,锤基,GGAD)

ps.(封面是基妹没错因为出于某些原因不能再建一个专辑了,所以是放在这两天发的锤基同人歌的专辑里~感兴趣也可以去了解一下吖)(喜欢封面可以去赞美猹猹籽太太!)


pps.的确是要淡圈两年高考之前不写歌的,不过这个是暑假的作品了,仍然是和可爱的宁一树学妹暑假录的(吹爆她!)忽然想起来一直没发就还是po一下~


十一月底影院见qwq!


悄咪咪说这歌里有我的声音哈哈,就是那几句声音超小的念白式和声(误嫌弃啊喂)

评论(8)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