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震惊!格林德沃再次吃醋,斯内普真正的死因竟是……
(沙雕脑洞)

托平·斯内普:你为什么一心要害我!
陶德·格林德沃:那天天文塔上不是你对阿不思放的阿瓦达?!
斯内普:不是听我解释!透过现象看表面,阿呸,看本质啊!邓布利多逼我这么做的!他信任我!
陶德·格林德沃:啊,他信任你!
哈利·波特:我作证是这样的
陶德·格林德沃:Ah!I wonder,what makes Albus Dumbledore trust you so.
托平·斯内普 卒

中青年两代魔王表示再也忍受不了了,你们都是邓布利多的人呐,当我醋王是摆设呢!

ps.
对于哈迷来说理发师陶德的卡斯真的是蜜汁梦幻😂
两代格林德沃+贝拉+斯内普+小矮星彼得
好一场大戏

评论(16)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