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关于Johnlock一个遥遥无期的曲子计划

a Serenade on Baker Street
突然有了一段旋律,懒得录于是写了一堆文字敷衍自己。
非常想尽快把它完成但是考虑到手头还压着一首锤基的曲子和一首GGAD的,很难说什么时候会正式着手这个坑。
自己不会写词,却强迫症的觉得一定要英文的词。
总之是一首八字没一撇的曲子,如果亲爱的你碰巧看到了,也许有缘会在在几个月或者几年后听到了成品。
估计也不会有多少人看到就当是自己几个灵感吧

――――――

记一次望天。
很平淡的一片郊区的阴天晚霞,却很静谧很迷人,望着望着不觉就入神了,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一片天。蓦然抬首,竟看见一颗星星,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出现在那的,就像我不知道天是什么时候黑下来的。
为什么总是那么喜欢星星呢?我也说不清楚,也许因为它生在黑处,却怀拥暖光?也许是因为它好看――无论乡村还是城市,孤星或是成群?
于是突然就想起了,泰晤士河旁的小情调,pavement的一场漫步,邂逅你,邂逅你,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是今天?那为何会有旧友相逢的熟悉?是多年前?那为何会有初见钟情的心跳?天上的星星哥哥笑着,散落一地的仙尘星辉呢,小酒馆里也有烛光溢出来。
你是什么时候出现在那儿的?221B又是什么时候收容了两个流浪的灵魂?泰晤士河上飘着一支未完小夜曲,你愿意和我一起,将它写完吗?

评论(7)
热度(13)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