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泛舟

泛舟 (祝小雪小天使生快!但愿小雪不要嫌弃我= ̄ω ̄=)


泛舟在浅浅的湖畔

桨儿划开水面 掀起

一阵带咸味的凉意


食指浅浅浸入水中

无需眼睛观察 便知

这冰冷液体的清澈

一如我冰凉明透的心


泛舟至幽幽的湖心

碰碎波动的星光点点

再瞧着它破镜重圆

孩童般地咯咯笑着

试图攥紧手中潋滟的光影

终究是竹篮打水承不住梦


那沉淀下来的亘古的寒光

恍若碎钻洒满湖面

和着幽蓝幽蓝的浓夜

全都揉进了静谧的湖


裹着锁子甲的身体

躺在乌黝黝的湖底

也应能看到

这水波上的星辉

星辉上茕茕的木舟

更纯真高贵的灵魂

镶嵌在繁星满天中


我将永能从群星中

一眼认出你的身影

蓝色眼瞳噙满哀恸

落入湖水盛满星光

滴在属于你的那颗星上

愿你看到它漾开的涟漪


评论(2)
热度(7)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