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不好意思最近沉迷学习
作曲的高中普通高考理科狗•网易云音乐人Miss Knight(骑士小姐)暂时闭关
社交媒体会暂时卸掉只留网易云音乐,如果真的有什么事的话可以去那里戳我(估计也不会有???
还是非常欢迎大家去听我写的歌在评论区一起磕老头爱情磕魔法磕ggad亚梅锤基
2020,7月,等我18岁成人再会,也等神奇动物3
那时候会带着献给GGAD的第三首歌回来,希望还能有零星几个人记得我

评论(6)
热度(15)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