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关于项链,开始害怕
图源微博
第一反应肯定是超级激动啊我大ggad居然连logo都有了😂
后来看到微博AlbusGellert姑娘关于gift的推测,突然就脑洞收不住了
甚至开始怀疑GG的项链跟I can't move against Grindelwald有关,万一是什么魔法物品什么的呢!万一携带者什么不为人知的咒语呢qwq

纯属不负责任推测,一个月以后,不论是糖是刀都是心甘情愿吞了😭

评论(5)
热度(90)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