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看到美第奇的照片真的感慨万分,转眼十年过去了,你再次身披铠甲,站在古老的城堡之间。
可能是太怀念了,美第奇片场的照片看哪张都像Merlin(大概是万万没想到原理为什么我看什么都像小梅)楼梯看着像墙壁看着像盔甲看着像qwq虽然我知道还是很不一样的
布总的一颦一笑,甚至一样的翘臀(什么鬼)都让我想起小王几😭
只是身边少了那个人

我都说了些什么呀我不是在祝布总生日快乐的吗qwq(哎呀不小心过了12点了qwq)
顺便日常期待美第奇2

评论(12)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