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标志性的木马
坐在那里感受一下使特洛伊致富的狂风(我已在风中凌乱)
那边曾经就是海,现在海在几公里后面
拖木马上去的城门大道
一个小剧场
每一层是不同时代的特洛伊古城(木马屠城是发生在第六层)
到达特洛伊前的半小时,晴空万里的达达尼尔海峡
到达特洛伊的前一个小时,在希腊英雄主题餐厅用餐(开心我们是阿喀琉斯厅)
赫克托耳厅
纪念品商店的阿喀琉斯

因为是亚历山大大帝的迷妹,他又是阿喀琉斯的迷弟,对于参观特洛伊遗址我刚开始是异常兴奋的,心里还反复想着阿喀琉斯和帕特洛克罗斯,亚帝和赫菲。然而静下来看了一会伊利亚特,踏入古城心情不禁就成了凭吊一般。

心灵处于那种震慑到平静自然的状态,我,踏进了古城。狂风,骤雨,刚刚还晴朗的天瞬间被乌云吞噬,雨伞被无数次吹翻,整个人在风中凌乱。据说特洛伊人就是靠着风大收取过往船只的过路费致富的……歪打正着,体验了一把特洛伊人的致富原因。风雨中的古城,更是饱含伊利亚特史诗的凝重感。

标志性的木马据说是04年电影用过的,一共三层,我们上到第三层的时候骤雨正急,几个土耳其临国的小伙子和我们一起躲在那避雨,小小的空间显得拥挤,摇摇晃晃的。可惜没拍照片。

旁边一个小纪念品商店,里面有很多小木马,还有一些英雄小铜像,印着凯撒的硬币,不过学森党只买了一个阿喀琉斯的冰箱贴。

(占tag抱歉了)

评论(1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