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闻楚Miss Knight
我歌言我志,我歌唱我cp
骨灰GGAD,名学磕学家,欧美hp梅林白月光,古风魔道朱砂痣

13岁开始写歌 半一体机 未来央音人工智能音乐科技人
欢迎网易云/Q音一块🍎🚢聊天~

Sonnet(十四行诗) - Hecate骑士小姐

【原创音乐】中考待机很久的新曲)致吾友。我对你的爱如莎翁的十四行诗。灵感来自最后一次月考绝望的那周,和中考前放假的周末,曾经颓废,可是想到亲爱的你和你们,我的心中就充满了阳光。 今天出成绩了,毕业快乐,我们都曾拼搏过,要好好继续向前!

也许是忍受不了生命中没有音乐,我将较多的精力放在音乐创作中,现在的成绩已经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了,能做的,只有在高中加倍的努力。

祝我生日快乐QWQ

评论(19)
热度(15)

© 闻楚Miss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